close

我今天抽了一套很特別的卡,來更深入我的心

看見裡面包了什麼東西?

因為往往陷入過往失敗記憶,以及現階段的課題之中,

會陷入放大鏡的狀態,而無法拉開自己,看見自己正扮演的角色。

這時候,就非常感謝地球上有許多方式,可以透過他們,

更清晰的看見自己!^^

 

其實,我做了一個選擇,

就是之前分享到的,跟男友協議暫時休息。

但是,習慣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慣性,

中間也包涵了依賴、渴望、期待,

其實那些是我個人想改卻改不掉的部份,

但話說回來,為什麼一定要改呢?

如果自己能喜歡自己這些部份,那有什麼不可以?

神沒有規定我們一定不能這樣阿!^^ 哈哈~

這是個二元世界,那就充分的享受獨立又依賴的二元對立吧!^^

 

講遠了~回來~

之前,我做了選擇,也跟對方說好了,

但發現這幾天,真的是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我的內在其實對對方還沒能夠完全放下到可以不理會的程度,

加上慣性持續運作中....

我後悔自己的選擇了。哈哈~是的,我後悔了。

 

於是,我批判自己了,

為什麼做了決定,卻又反反覆覆?

為什麼不能對自己的選擇堅持到底?

不是很確定自己所想要的嗎?

為什麼不能堅持到自己所想要的答案呢?

這裡面,有批判、譴責,也有控制,

還有預期自己做了什麼,可以得到什麼,

可是得不到的時候,內在的掙扎、懊悔、怒吼等等。

好,我看見自己了。那麼接下來我該為自己做什麼呢?

 

在這三張卡片中,我得到了一個答案。

原諒自己重複的選擇,以及接受選擇是地球上很棒的禮物,

接受自己每個可能性,接受自己所玩得遊戲,

其實,不執著、不計較、不批判,

舒適的隨著感覺去做,做真實的自己,

就是最快樂的事情!!

我又何必壓抑、免強自己的快樂呢?!^^

 

感謝!我有重新選擇的權利!!!^^

 

Love~

Yava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