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va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ღ(。◠‿◠。)ღ ~ ❀

 很想要一個新的名片很久了!^^

 這一年來,尤其這半年,為了名片真的是歷經過重重的考驗呀!

 終於讓我遇見了Li Sha - 幫我設計名片的設計師 ^o^ 

 

 名片好可愛呀!

 有我最熱愛、熱愛、熱愛、熱愛的海洋~

 還有一隻很可愛、很喜歡搶鏡頭的鯨魚呢~~~

 哇喔!真喜歡祂們!^^

 我在想~這隻鯨魚從哪裡來呀?我從來沒有夢過祂耶!

 倒是之前有個海豚樣子的指導靈~哈~陪我玩專用的!^^

 希望這可愛的鯨魚一起陪我繼續遨遊這個世界~也陪你遨遊^^

 

 有朋友告訴我,這名片很有大地之母的味道喔! (っˆヮˆ)っ♥♥    

 呵呵~哈~我真的很愛大地之母,也超愛海洋的!

 這名片跟我在一起~最最適合不過拉!^^

 

 有想要新名片的,歡迎來信跟我索取喔!^^

 尤其是老朋友們!感謝你們過往的支持~希望你們也喜歡Yava的新名片嘿~^^

 

 

 

 開心到飛揚的Yava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Love~ Yava

 

P.S. 有興趣找我的設計師製作專屬你的風格名片的人,請找臉書的Li Sha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之心 名片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