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感謝在現在這個階段,可以收到過去個案的回饋。

在偽裝一切都很好的現在,這真是一個強心針!^^

讓我確實感受到天使與神的祝福、鼓勵、肯定!^^

 

謝謝你捎來這樣的訊息~^^

讓我知道,之前曾幫你占卜預測桃花的機緣,

現在,這一兩個月,真的讓你遇見了!^^

好棒!恭喜你拉!^^

 

在欣喜的同時,也不忘提醒你,

不要因為我的占卜,而影響了你自己的判斷,

跟隨你自己的感覺去相處、決定,

喜歡就是喜歡~^^

 

至於,其他的問題,真的需要進一步占卜,

沒辦法直接這樣回答你~^^

畢竟,我必須對我自己說得話負責,

我不是"算命仙",我只是看牌說故事而已!^^

我對我自己的服務負責、對我的個案認真,

就只能這樣!^^

還是只能抽牌,才能繼續探討呢!^^

 

但,好高興收到這樣的回饋喔!^^

開心~~

 

也想起,之前也有位個案,

我似乎也是說三四月、或者五六月時,

會找到一個對象,說不定也會很快就結婚喔!

腦袋昏昏的我,已經不確定,現在這個個案是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一個了!哈哈!

拍謝....畢竟問卜的人還滿多的!

加上問桃花的個案也粉多.....^^

 

但,我期待好消息喔!

我還記得妳說得喜餅呢!^^

嘻嘻~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