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2011年1月~3月 ,阿格尼分享在臉書,經由眾多夥伴陸續翻譯分享的格言.
夥伴有:RaSha.Shamba.Leila等人.感謝她們分享無私的分享給所有的人!^^

Love & Light, Yava

 

 

2011/03/30

 Ψ 你有力量讓你在地球的所過的日子是一條花之路,而非荊棘之路.賽巴巴 

 

2011/03/28

 Ψ 本週: 記得你在此的原因,別因發生在你身邊的事而感到困惑。 阿格尼

 Ψ 每日的生活是你的聖殿,是你的信仰。當你進入它時,帶著你的一切,全然的進入。

 

2011/03/24

 Ψ 你的任何想法都會帶給你相對應的結果,你的任何感覺都會反映在你的話語與行為,所以最首要的,你必須致力於淨化你的感覺,你必須讓你的愛純淨。要這麼做,你必須發展寬容──一種寧靜的耐心與在所有狀況下都保有的自制,並給每個人益處,即使是那些或許會傷害你的人。<賽巴巴薄伽梵歌>


 Ψ 你若被懷疑所充滿,你便沒有空間去接受愛與平靜。
   If you are filled with doubt you have no room to receive love and peace.

 

2011/03/23

 Ψ 本週:你引動的暴力會回報到你自身. 所以請避免任何的暴力.有個受祝福的一周.

 Ψ 沈浸在你的神, 在你自己的信念和感受, 在源於你自己的心的至樂, 以及在你成就某事的方法(靈性修持)的喜悅裡. 如果其他人藉由編織各種計畫或者採用計謀,試著阻止你這麼做, 大膽地反抗他們. 不要讓自己戒絕神性的體察和狂喜. 拆下那些擋在路上並且阻礙你內心深處的神性, 甜美, 以及力量自由流動的屏障

 

2011/03/22

 Ψ 你無法逃離和平(平靜).你為何逃的如此辛苦?
   You cannot escape peace. So why are you trying so hard?

 Ψ 若你被懷疑所充滿,便沒有空間接受愛與平靜。
   If you are filled with doubt you have no room to receive love and peace.

 

2011/03/20

 Ψ 我們都是我們天堂的使者,為了天地萬物帶著禮物要給這個世界。要認出我們想傳遞的是什麼,我們必須先認出自己。請趕快,你以及你的品質迫切地被需要。致上我所有的敬意與愛,

 Ψ 是時候了,該把所有的爭執、情緒執著與投射,交給愛。人類及這個時候需要的是愛--必須是無條件並且擁有跨越界線的力量的愛。帶著深深的愛,卡利媽

 Ψ 發生在日本的事情是為了人類的療癒。它讓我們的意識有很大的轉變。分享你的愛同時對你接收到的療癒敞開心。

 Ψ 是人類需要被療癒而非地球,但地球協助我們療癒.


2011/03/17

 Ψ 行星正快速的轉變,我們也得調整我們的速度。
   The planet is changing very quickly and we have to adjust our speed.

 Ψ 最終,一切都會沒事,若不是一切沒事,那就不是終點。許多事下個週末會清楚,現在不是充滿恐懼的時候,而是傾聽你的真實的時候。 ⋯⋯別放棄,我們星球的改變對你來說無法預測,但神性是為愛瘋狂的。

 Ψ 火的部落(Tribe Of Fire )的語言不只溫暖你的心,而且重新連結真理的本源.

 Ψ 不要放棄.我們星球的改變對你而言是不可預知的.但神聖(存在)(the Divine)渴求愛.

 

2011/03/15

 Ψ 祝福是化無條件的愛為行動。
   Blessing is unconditional love in action.

 Ψ 善用生命中的改變(無常)。
   Remain available to the change in your life.

 Ψ 愛不造藩籬;愛開啟更大的空間,讓我們相遇。
   Love does not built fences but opens a large room where we can meet.

 

 2011/03/12

   
 Ψ 透過分享,快樂可以加倍!
   Multiply happiness by sharing.

 Ψ 阿格尼的訊息:i愛並不建造柵欄,而是打開一個我們可以相遇的大空間
   Love does not built fences but opens a large room where we can meet. 

 

2011/03/09

 Ψ 以愛與被愛來餵養你的火。
   To love and to be loved feeds your fire.

 

2011/03/04

 Ψ 以「心的聲音」為師。
   Let the voice of your heart be your teacher.

 

2011/03/01

 Ψ 讓你的每日生活,成為映照你內在世界的一面鏡子。
   Make your life a mirror of what is insight of you.

 

2011/02/25

 Ψ 讓愛成為你所有疑問的解答。
   Let love be the answer to all questions you might have.

 

2011/02/24

 Ψ 與自己和平共處,你便幸福快樂。
   Be in harmony with you self and you are happy.

 

2011/02/23

 Ψ 活出你自己,而非你以為的你或他人期盼的你。
   Live who you are, not what you think you are or others want you to be.

 

2011/02/22

 Ψ 在光的旅程中,與你的心一起同行。
   Have a lightful journey to and with your heart.

 

2011/02/17

 Ψ 唯有安靜的心能經驗到神的旨意。
   Only in the silence of your mind you experience the Divine.

 

2011/02/16

 Ψ 火形塑你, 愛賜予你生命, 光讓你認出自己來。

 

2011/02/14

 Ψ 靜默是心智的好友,它為混沌的思緒帶來寧靜。

 Ψ 若你在尋找心的寶藏,那麼向內尋。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heart of gold dig inside.

 Ψ 只要頭在肩上,腳在鞋裡,你就可以選擇你要走的方向。

 

2011/02/11

 Ψ  創造一個光,愛與喜悅能自由舞向你的靈魂之歌的空間!
   Create a space where light, love and joy dance freely to the song of your spirit.

 Ψ 「所謂的選擇就是:放棄某個你需要或想要的東西以取得你更想要或更需要的。」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丹.米爾曼。

 

2011/02/10

 Ψ 相信自己是信任神的第一步。
   Believing in yourself is the first step to believe in the Divine.

 

2011/02/09

 Ψ 今天,在心思意念中,記得在你生命中所獲得的祝福。

 

2011/02/01

 Ψ 追隨你內心的召喚,你的生命將會邁向快樂之路!
   Follow the call of your heart and your life will be on the road to happiness. 

 

2011/01/31

 Ψ 若無法控制你的思緒,那麼管理思考的方向。
   If you can not control your thinking, control the direction of your thoughts.

 

2011/01/30


 Ψ 業力的意思是--在自己的道途中與自己再度相遇。
   Karma means you meet yourself on your way. 

 Ψ 本週: 別為他人的意見或評價感到煩躁,你得擁護自己所相信的。祝您有個美好的一週 ~阿格尼。

 

2011/01/29

 Ψ 這周末在家中散播愛.
   This weekend spread love at home. 

 

2011/01/28

 Ψ 與問題共處,答案將油然而生。
   Live your questions now and you will live into your answers.

 

2011/01/27

 Ψ 創造是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invent it.

 Ψ 你何時進入合一是你靈魂最終要做的決定.
   When you are entering the oneness is a final decision of you soul.

 

2011/01/26

 Ψ 你無法解決的問題,就不屬你的問題。
   If there is a problem you can´t solve it is not yours.

 

2011/01/23

 Ψ 做讓你心歡唱的事。
   Do whatever makes your heart sing.

 

2011/01/21

 Ψ 如果你感覺孤單、不被愛,那是因為你忘了傾聽你的心。
   If you feel lonely and unloved you forgot to listen to your heart.

 

2011/01/20

 Ψ 我們選擇這一世來學習幸福快樂。
   We have chosen this lifetime to learn happiness.

 

2011/01/18

 Ψ 降服自己於神,你內破碎的部份就會療癒。
   Surrender to the Divine and the broken parts within your self will h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