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豐盛的約定 6月25日屏東場次

      水果冰  

 

【楔子】

  擁有越豐盛的金錢能量,就必須也擁有著同樣豐富的愛能量。

  雖然能量無法以肉眼去辨識,但不論是愛或財富,都由不同的能量轉化而生,藉著適度的引導,就能為我們帶來幫助與成長。

 

【活動內容】

 活動中會祈請許多的高靈、天使聖團、及自己個人的指導靈,淨化心靈能量後,讓身體在可承受的範圍內漸漸習慣多次元中的振動頻率,喚醒自己的內在能量感受。

 

 在靜心祈福之後,協助學員們學會簡單的方法,在家裡就可以透過重複練習來接收好能量,並淨化負面能量帶來的影響,以及幸運物的運用。

 

 活動結束前,會為每位學員找到自己的幸運色彩,讓彩虹能量療癒心靈,獲得更多愛與勇氣。

 

【活動帶領人】香妃 老師

【活動時間】6月25日 晚上7點半至9點

【活動費用】366元

【活動地點】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屏東市廣東路與仁愛路交叉口,廣東路582號4樓)

 

 

【匯款帳號】郵局代號700 帳號0071198-0123301 紀雅芹

【報名方式】請匯款後,連同〔轉帳帳號後五碼〕與〔姓名、電話〕來電或Mail給Yava。

      Mail:chinqin@pixnet.net

      Phone:0982-236413

 

【備註說明】 請自備開水或杯子,有飲水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幸運色彩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