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354_268422689878817_1801194630_n.jpg  

【活動時間】1月7日晚上7點半至9點

【活動費用】500元

【活動地點】天使之心工作室 (屏東市公勇路81號13樓-2,屏東火車站後5分鐘路程)

【楔子】

 想擁有越豐盛富裕的金錢能量,就必須也擁有著同樣豐富的愛能量。
 雖然能量無法以肉眼去辨識,但不論是愛或財富,都由不同的本質能量轉化而生,藉著適度的引導,就能為我們帶來幫助與成長。

【活動內容】
 活動中會祈請許多的高靈、天使聖團、及自己個人的指導靈,淨化心靈能量後,讓身體在可承受的範圍內漸漸習慣多次元中的振動頻率,喚醒自己的內在能量感受。在靜心祈福之後,協助學員們學會簡單的方法,在家裡就可以透過重複練習來接收好能量,並淨化負面能量帶來的影響,以及幸運物的運用。

 成就自己的豐盛生活,不止是要在能量場做提昇,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細節和技巧。香妃將在活動中分享吸引力法則的實際運用方法,以及如何解除舊有的匱乏契約,開心發現宇宙源源不斷的本源能量,與自己的豐盛喜悅。


【報名費匯款方式】
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帳號306168-066017
請於匯款後留言或簡訊通知您的大名及匯款帳號後4碼以便核對,謝謝~
香妃的聯絡手機0977-046857

 

【聯絡人】

  Yava 0982-2364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