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大家開始保養自己了嗎?

尤其是保溼,有沒有讓自己依然是個水美眉呢?

 

我得說,我並不是個勤於保養自己的人,呵~

只是,近期,我越來越注意到自己平常忽略的地方,

然後開始在這些地方愛護自己了。

 

雙手手臂,可能是家族遺傳,

媽媽、舅舅還有阿姨們,手臂上都有紅疹之類的現象。

我還好,只是有些局部出現類似『起雞母皮』的現象和感覺,

但是這樣的狀況好像一直持續著,並不是短暫的情形。

 

前陣子,大約上週開始吧!

我從工作室帶回這瓶身體之光乳液,

開始擦自己身體比較乾燥、需要保溼、滋養的地方,

雙手手臂、大腿、小腿、小屁屁等等,

檢查自己身體有哪些地方需要,就擦上這瓶乳液。

祂的質地很輕盈、乾爽,雖然含有精油成份,卻一點也不油膩,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瓶,而且還很好推~呵呵~

 

重點來了!

手臂上,那長期『起雞母皮』的地方,越來越好,越來越摸不到了!!!!

現在感覺起來比較像是乾乾的,好像要換皮一樣的感覺,

呵~真好!

身體比較不會有太乾,而出現白白的屑屑的感覺。

真好!^^

 

持續進行我的實驗中~^^

我也把祂擦在臉上喔~呵呵呵呵~一樣好用!^^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