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也是個案,跟我做了能量交換的分享。

收到這個SRT的邀約,還滿開心的!

大概是最近我一直滿想做療癒的,

但距離下次會去台北的時間,還有很久,

想跟老師約前世回溯或者生命之流的療癒,還得等等,

所以這樣的機緣,感到開心不已!^_^

 

由於千尋表示(我的SRT諮商師),請我找出一個以上的主題。

所以我就想了下,很快就決定針對我自己的恐懼來清理。

自從學習ACC之後,雖然對於使用第八脈輪去接受訊息並不感到特別有什麼阻礙,

但是由於我對於自己害怕力量的濫用,以及誤用之後的後果就會產生害怕。

我自己覺察到,這樣的恐懼來自很深層、很深層的過去,感覺上像是前世的,

所以我也一直很想協助自己穿越,但可能效果有限吧!呵呵~

 

在千尋幫我清理的過程中,

雖然我還是跟別人講話、做自己的事情,但我有覺得自己好像很想睡覺,

而且,有能量在流動的感覺,是離開我的感覺,很奇妙。

 

在清理之後,千尋有給我一段文字報告,

告訴我,我的恐懼來自於平行宇宙中其他的身份,

一個是大祭司,因權利和金錢被殺。

還有身為女大祭司,因通靈能力,受到嫉妒和恐懼而自殺死亡。

(一整個感覺就好小說、科幻喔!哈~)

而且我的高我還很神奇的,一定要她把這些事情都告訴我,

不然千尋表示,大部分都不需要有那麼詳細的細節報告的!

真酷耶!

 

因此,我也明白了千尋提到我所設定遺留的後遺症,

明白為什麼我會有金錢、全力、通靈能力、嫉妒、恐懼、自責、自我設限、自我懲罰等,

都跟這樣的事件有或深或淺的關係。

 

SRT之後,其實我一直在觀察自己,

譬如那幾天,每天都上廁所,有明顯的排毒效果,

還有在使用這樣的能力的時候,內在也似乎不容易感到恐懼、害怕以及抗拒了,

真的很神奇!^_^

 

我想,當我們對自己的問題有所覺察的時候,

當我們需要更多的進展與穿越的時候,

宇宙很自然的會提供我們所需要的療癒方式來到我們的面前,

我們敞開自己的心房,去接受它,

我們的高我也會很喜悅的、很願意協助我們跨越自己的課題!

這一切,真的是感到非常的美好!^_^

 

其實我也是一個滿享受療癒的人。

記得有此一說,每個人的人生目的,事實上是來療癒自己的。

不是地球需要被療癒,而是我們自己。

而療癒自己,也是療癒地球。

真的好美好、好美好!

我能感受到,大地之母也是如此欣喜看見我們每個人的轉變與蛻變!

真想到海邊去~來個與之共舞的一段美好時光!^_^

 

如果你也感到自己有需要這樣的療癒方式,

歡迎你跟千尋聯繫。

千尋已經完成了SRT規定的50個體驗個案,

她的品質以及給予的愛,真的很棒!

誠摯的推薦給大家~~^_^

千尋的部落格:迷宮漫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 療癒日記 清理淨化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