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香妃來到屏東開了這一堂課。

我覺得香妃真不愧是代言人,有些事情,真的顛覆了我原本的看法。

晚上的聖壇設置與能量水晶的部份,也有這樣的感受。

 

這次連結到我的指導靈有三位,

三個指導靈各司其職,分別負責玩樂、工作與教學。

根據香妃的說法,指導靈也會跟隨著自己狀況的不同也有所調整,

其實這在我認識她這一年來,從她身上已經驗證到這一點了!^^

 

有個好玩的事情~

冥想的過程中,我被一隻很大隻而且頭上有角的鯨豚帶著到處趴趴走~

它游得很快速、活力旺盛、很飛越的游著

而我就緊抓著它的角,一路被甩呀甩滴甩到了目的地~

而且還不願意放我下來呢~~>_<

到最後我說~不行!快要沒時間了!快放我下來!

才瞬間落地!哈哈

過程中,我似乎確認了它就是我其中之一的指導靈,

負責教會我玩樂的!

因為當跟她在一起時,我好像變成一個小老頭,或者說,就是一個很正經八百、沒啥感覺的人~

哈哈哈哈~很好玩得對比呢!!^^

 

這次,香妃有讓我們留下一個方式,讓之後的我們也可以容易的記得這個連結的方式,

不斷的與自己的指導靈連結喔!^^

 

除了我以外,其實每個人也都很有收穫喔!

每個人的指導靈人數不同,

有些是以人的形象出現的,有的則以動物,

年齡上也有區分喔!^^

真滴很好玩~~

大家都好厲害喔!一下子就都可以連結上自己的指導靈了呢!

而且還問到了他們的名字喔!^^

 

 

828這一天,照理說,屏東該下著大雨,

但所有的存有都超支持我們的,加上給香妃面子,

下午到晚上,只有偶而下著毛毛雨,

其他時間都沒下雨呢!!!

還讓我們乾爽的走去吃晚餐又走回工作室!

哈哈哈~真是太給面子了拉!^^ 開心~

像香妃說的,指導靈本身也相當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所以開這個課程,總是順得很呢!^^

 

 

期待下次,再邀請香妃來到屏東開這與指導靈連結的課程~

你會瞭解,指導靈不是你原本想像的那樣的定義喔!^^

 

感謝香妃的分享

也感謝每個參與的夥伴~

一起經驗了大家的敞開的分享與連結

真的很開心!很愉快的一天!!!^^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