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個讀書會,是『靈性覺醒』這本書。

今天讀到新小孩的部份。

跟靈性鍊金術一樣,講到有關於自己受到壓迫的地方,

我總是很有感觸。

 

許多孩子應該也跟我一樣,

走在新時代的朋友,也多半有類似的體驗與心情。

我有自己的獨特性、自己的與眾不同,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不一樣,也很生氣別人不能接納我的不同,

我只好很生氣的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那是我的叛逆,我的抗拒,我的憤怒。

我也把自己關閉起來,這點也是近期才發現的。

就像我關閉自己的記憶力一樣,不希望自己記得一切,不記得任何不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有意識的跟宇宙下訂單,讓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衰弱。

我把自己包圍在小小地房間、小小地空間,躲起來才是安全的。

我不讓別人進來,不讓別人靠近,藉此建構自己的安全感,

我不讓別人的語言或行為有機會摧毀我所感到安全的一切,我的堡壘,

因為每一次的摧毀,我都只能築起更高的圍牆,更封鎖自己的方式來對待自己,

然後我也在內心跟宇宙下了訂單,我好希望自己是木頭人,對一切沒有感覺、沒有知覺,

那該有多好!那該有多好!

這樣我就不會再受傷害了,這樣我就不用再哭泣了,我也不用被人排斥、拒之千里,

我不用是不受歡迎的,也不用是被否定的了。

 

很感謝今天的這段文章,對於協助我看見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也因此,我抽了四瓶阿卡莎脈輪花精,藉由內觀法來看見自己需要被療癒的部份。

這四瓶分別是:靈魂潛能瓶:9號鐵線蓮(美好人生)

       靈魂抗拒瓶:38號橄欖(只有心才明白)

       靈魂現在瓶:42號眉心輪急救花精

       靈魂未來瓶:10號石松(古老的啟蒙儀式)

 

鐵線蓮是我的靈魂潛能,協助我再度憶起『生命是美麗的』。

橄欖是我的抗拒,讓我明白我迷失了自己,可以打破圍牆,發展自己的世界,

卻又不失與外在的接觸,讓內外在和諧一致。

急救花精是現在,找回安全感、療癒精疲力竭的情況,找回活力和平靜並感到自在。

石松是未來,憶起所有光的潛能,協助記得自己。

 

經由這四瓶的星光芽種子訊息,我瞭解到自己的狀況是哪些問題,

也知道自己需要發展的、贏回的潛能是哪一些,

這些訊息都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療癒了我靈魂的記憶創傷,

讓我想好好的擁抱自己、安慰自己、愛自己。

 

我會使用這四瓶花精,持續讓這能量協助自己釋放與療癒,

找回內在的安全、記起自己!

 

感恩~感謝~

一切的發生是美好的~~

我深深地被觸動、被感動,以及熱愛眼前所有的一切,

也感謝上天的恩典,讓我有機會回頭來療癒自己的創傷。

我愛你,我的上帝,我愛你,我親愛的內在小孩,

我愛你,宇宙萬物的一切,我愛你,浩瀚無垠的世界~

我愛這一切~每個生命共同組成的世界、地球!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