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人真的很好玩,因為我們總愛玩些遊戲,

不管這個遊戲帶來的是痛苦、悲傷、失落、迷惘、瘋癲、死亡還是狂喜、平靜、喜悅、滿足

我們總是樂此不疲的在玩著,去深刻的體驗著某些事情。

 

我剛體驗完我的受苦受難意識。

或許,在這之前,我並不是不知道,我有一些這樣的"症頭",

但,從來沒有這樣被一針見血,直接刺入心臟、剝開外面一層層的皮過。

 

當我體驗到我的人生是我自己創造的一場大騙局後,

我陷入了更深的自責、難受、痛苦、自虐中。

我問我自己:玩夠了沒有?

不料還得到:還沒。這樣的答案。

真是啼笑皆非。

請問,你還沒玩夠,那我要怎麼辦?

我要怎麼樣才能脫離這樣受苦受難的情境?

才能擺脫現在這樣極度低潮的狀況呢?

我如此的自問自答。

 

我究竟創造了什麼樣的大騙局?

其實很簡單,就是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創造的。

舉凡過去認定的親子關係、不被認同、失戀被甩被劈腿

還是覺得被神遺棄,無法原諒神、無法原諒自己,

不管什麼,都是,都只是自己創造出來的騙局,

欺騙自己有多可憐,多麼需要被愛,多麼需要同情,

多麼的害怕失去、害怕遺棄,

欺騙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受害者,

這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別人引起的,我不被認同、接受、原諒等等,

事實上,都是自己想的,自己創造這些自認為的實相,

但是,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還沒玩夠,所以繼續玩。

哭了又哭,痛了又痛,直到自己甚至失去了生存的意念,

了結生命,並不會結束,相反地,還是繼續上演著受害的角色。

幸而,並不是真的傻子,

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任何答案,我知道,

這一次,必須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

 

好吧!既然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那麼來看書吧!

拿出"光的課程"課本,就是翻到金色之光。是的,好的,我知道了。(笑)

拿出其他有感覺的書本,靈性鍊金術、喜悅之道等等,

每本都找出一個篇幅,給自己一些神的訊息。

是的,就是這樣,神沒有離開過,祂的訊息一直都在,

只要記得去看見。

 

許是接受了文字中的能量,我接受了,笑了,

我走出來,重新看看天空,聳聳肩,

對自己說:不過就是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

生活依然要過。

那一瞬間,忽然覺得痛苦一點都不重要了,

沒有了想要享受痛苦的滋味,

突然覺得自己,玩夠了!

是的,玩夠了!

深深刻刻的走了兩天,把自己搞到極點,

玩夠了,放下了,就是這樣。

我笑著問著我的靈魂:這就是你想玩的?

祂笑著點點頭,一副開心的樣子。

呵~好吧!那就這樣吧!玩夠了就好!^^

 

這兩天,有時在臉書中發現神的訊息,

有時在慈濟大愛劇場中發現神的訊息,

發現神給我訊息,無所不在,很是開心。

輕輕一敲,被敲醒了。

一點一滴,重新活過來了。

 

每當情緒來時,我們總會想要趕快結束一切,

我也不例外。

但,一方面是觀照,另一方面是釋放,

我總還是讓自己想哭就哭、想壓抑就壓抑,

想痛就痛,想自虐就自虐,哈~是的,

這就是我玩的方式,我享受情緒、過程、體驗的方式,

玩夠了,自然就會有力量去找到生命的答案,

玩夠了,自然就會看見神的訊息、天使的訊息,

玩夠了,就放下了。呵~^^

 

繼續觀照自己,發現還有很多不一樣,

我還是我,但又多了很多不同,

更想去活,去作,去享受自己的創造,

也享受現在的自己,哪怕懶惰發作的懶散樣,哈哈哈哈~

好愛好愛現在的自己,怎麼這麼好,怎麼這麼棒,怎麼這麼讓人喜歡!^^

哈哈哈哈~

原來停止了受苦、自虐,就停熄了所有的演出,

真是妙不可言!妙不可言!

 

謝謝老師!

不過,我還是要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效,但是很不好玩,哈哈哈哈哈~

沒有想要"想開"的人,千萬不要隨便嘗試,哈哈哈哈哈~^^

 

Love~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