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提過許多次,關於療癒,關於臣服,關於神

也曾經寫下我曾經接受療癒,要去療癒女巫那被火刑燒死的一世....

原本諮商師想協助我拿回我的力量

但當我要經歷火刑前的時候,在我那孤苦無助的時候

我很恨神,我很恨神為什麼不來幫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論我怎麼呼喊、求救,祢就是視若無睹、視而不見呢?

為什麼不找個人來救我?!放我一個人在這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生生世世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卻換來了這樣的下場?為什麼?

 

我在內心怒吼著、生氣著,不能原諒神這樣對待我,

在療癒的當下,我隨即轉頭,不再面對。

不聽一句話,不感受花精的能量,也不接受Om Namah Shivaya~

我憤恨著,無法接受的拒絕著,我推開一切,不再理會,

只想悶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舔舐自己的傷口......

不原諒,就是不原諒。

 

這樣的創傷,帶回了現在。

我知道,我在等,等待自己真的願意原諒神的那一刻,

只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還要賭氣多久?

 

我不原諒神,我恨神,所以同時我不願意再接受任何天賦能力,

把自己封鎖起來,不讓自己去使用這些能力,

以至於此生,似乎總有個潛意識影響著我,

讓我總想當個普通人,卻又踏上這樣療癒之路。

這也是療癒這些前世創痛才發現的....發現自己是有誓言、承諾要這麼做的。

 

前幾天,終於跟我的靈性老師Sam Yun約好了時間談一談,

過去,我對他所跟我說的一些事情,總是不太懂,不太能接受,

或者我應該說,我其實沒真的搞懂他所要表達的,而我到底是什麼?

這一次的談話,卻深深地讓我完全面對了這個課題。

老師說,我總是喜歡美好的訊息,會受到自己意識的影響,添加了一些自己的話語,

這對於一個阿法氣顧問而言,並不是好的。

當承諾要成為一個阿法氣顧問,就意味著你準備好依神的旨意去作。

然後,我似乎總想表現得很好,也像個孩子一樣,假裝一切都是好的,

讓大家也覺得我是好的,自己就可以活在很好的世界當中,繼續欺騙自己。

 

一開始,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話語。

我哽嚥著、哭泣著,告訴自己,我不是這樣的、我不是這樣的,

可是隨著內在堡壘的崩潰,淚水的決堤,我卻說出了令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語,

是的,我是故意做個孩子的,讓自己成為一個孩子,就不用負責,就不用面對,

讓自己成為一個孩子,就可以繼續假裝快樂,一切都快樂。

我躲在自己的披風裡,好久好久了,

我躲在裡面,假裝沒有神的世界,一切都很好,

我躲在裡面,假裝我過得很好,一切都很好,

可是原來不是這樣......

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假裝....

難怪,雖然我總是去扮演一個孩子,但是我卻很討厭別人這樣說我,

好似別人看不起我似的,但...其實不是這樣....

而是我真的用這樣的方式,不去負責,所以我自己攻擊自己、批判自己,

對自己生氣,因為我這樣做.............

一切的一切......終於有了答案.........

 

我真的是哭著說:我要回家....我想回家很久了.....

我為了回家.....也已經開始接受大師花精的療癒.....

但離家....明明就是近在咫尺,為何這一步......這一步卻如此漫長、如此遙遠?

 

我望著神,渴望自己向前踏上一步,只要一步,我就能抱著神,

可過去的自己,一直都做不到....做不到.....

 

在掛掉電話後的痛哭中,我明白到

神,我原諒你了!我原諒你!我不再恨你了!我不再恨你了!

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過去了,

我不要再跟你生氣了!我不要再跟你生氣了!

而原來.....我也跟自己生氣,我也不能原諒我自己,

所以我才有那麼多的攻擊自己或別人、批判自己或別人

我原諒我自己!我原諒我自己!我原諒我自己!

我真的原諒我自己、原諒神,我不再賭氣,我不再生氣了!

但僅僅如此....就已經是...........決堤了..............

 

 

接下來的幾天,其實我雖然都在忙碌中度過

可是我依然跟自己好好的在一起

去感受這一份感動、渴望、自由、原諒與擁抱

我終於回到神的身邊了

終於回來了........

 

而此時我也意識到.....

生命中的許許多多......真的是源自我與神的關係

源自那初生之痛、源自那來自自己的內在

所有的外在都是內在的投射......從此又有一番更深的體會與感受.....

 

我很高興我終於原諒神了

終於不用再跟神賭氣了

也終於不再跟自己賭氣、生氣了

真好.....真好.....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好好的抱著自己

放聲大哭

好好的說了一次又一次

釋放所有的一切

我知道,我自由了!我終將自由了!

 

我不知道,還會再去面對什麼.....

但我仍然期待即將要接受的個案療癒......

臣服神.....回家.....回家......

 

我彷彿瞭解到

什麼叫拿回自己的力量

我彷彿瞭解到

什麼叫做活出真正的自己和天賦能力

我開始渴望

我更加渴望

自己是這個樣子的....是這樣做的....

而很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是了!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