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遇見阿卡莎花精,是我生命的轉折點,

遇見阿卡莎花精之後,我有了很多的不同,

她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看見內在的議題與創傷,

讓我有機會療癒我的身體、脈輪和許多原本不被接受的面向

也讓我學習如何愛自己、照顧自己,甚至是療癒自己。

 

你是否也曾感覺不想活在這世上?是否曾覺得這裡並不安全?

你是否身體經常過度疲憊,尤其是肩膀、小腿、頭脹、失眠呢?

你是否經常責怪自己、批評別人或者要求完美呢?

你是否覺得自己對自己沒有自信,總是有些話想說、有些事想做卻沒有付出行動?

 

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我們可以一一探索這些故事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並可以接受來自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天然、來自天堂的自然療癒力

 

※ 將帶領大家體驗與挑選各種適合自己的阿卡莎脈輪花精

  並搭配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來做療癒喔!^^

 

帶領人:Yava

    阿卡莎天堂油、保養品與脈輪花精諮商師

    彩虹人生-阿卡莎花精兩日工作坊帶領人訓練結業

    阿法氣風水顧問

    偉特塔羅占卜\教授

    奧修禪卡占卜\教授

    光的課程習修

    擴大療癒(二階)

    天使療法(二階、帶領人訓練)

 

日期:2012年07月14日 14:00~16:30

地點:高雄左營高鐵站出口附近,走路5-10分鐘

費用:400元/人,兩人同行一人350元(現場繳費)

人數:最多8人

備註:1.請事先報名參加,會發送活動地址簡訊

   2.請儘量穿著輕鬆、簡便與非黑色的衣褲

   3.請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與排毒喔!^^

   4.Yava聯絡電話:0982-236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