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出這個標題的時候,心裡莫名產生一種篤定的感覺?!

 

我一直不敢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儘管我想過多次,想著多時,

但是,我一直沒有自信,也一直覺得自己還需要歷練。

儘管老師說,當一個教師,才能學習到老師所無法教導的,

當一個教師,挑戰的不是要當一個怎麼樣的教師,而是如何當自己,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觀眾,那就是神,我們只是表現給神看而已。

我們內在有神,而眼前的觀眾,也是神。

(應該是這樣詮釋的吧!哈)

 

行星七,總算覺得喉輪又開展了許多~

並且,好像已經走過了前面幾個級次的混亂,

變得更有力量能夠作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覺得,離這一步,又更近了!!

 

我的預感,其實滿準的。

去年我在混亂的時候,我也一直想搬家,

但當時我的感覺就是時機未到,要到今年二月才有機會。

但是,我一直到機會靠近時,我才知道機會是怎麼來的,在那之前,我也全然不明白。

 

這一次,關於這一個目標,我的感覺是,行星七或者行星九。

行星七,應該是可以了,但是我還是怕自己操之過急,

不過行星九,大概就十拿九穩了。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直覺、感覺而已。

我只是按照我的感覺走,其他不知道。哈哈^^

 

當我自己嘗試著,在跟人對話時,以光的課程老師帶領的方式+自己的方式來告訴她

我覺得這個感覺很棒!

因為過去的我,如果感覺這個問題在心輪,我會請她使用阿卡莎的產品,

或者請他來,我用產品在她身上運作一下,再告訴她我的感覺,

但這次,我運用直接表達的方式,居然也如此神奇的有效!

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很棒的一步!

從感覺派走到了邏輯派!(應該可以這樣說吧!哈哈)

 

光的課程真的很好玩,

一路幫助我,一路陪伴我,

連我在阿法氣訓練所受到的傷,(自以為的傷啦!)

也是因為這兩年在光的課程中持續的走,才有機會療癒到!

甚至現在的我,願意放下那個傷,再回去試一次看看!

祂真的不是萬能,也不是最迅速的,但是,是最踏實的,一步一腳印的。

 

我的名字,紀雅芹,很好玩,名字中也含有這樣的意思,一步一腳印的。

越來越想活出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

也越來越接受自己,尤其是自己很討厭的那些面向,哈哈

給自己時間,一定會接受的!^^

 

我愛我自己!

這,真的很好玩!

 

朝這個方向前進吧!喔耶!

先來個網路線上版吧!因為我沒時間搞真實現場版!哈哈

並且我希望網路線上版的時間可以拉晚一點,

想要是晚上七八點之後,大家都可以寬鬆的吃飽飯後,再來上課,

而且又是在家裡上課,可以很輕鬆、很放鬆,不用趕時間,不用出門!

 

許願喔~~~~

許願喔~~~~

何時能夠實現呢?恩~這次沒有答案~那我就等吧!^^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