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qin@pixnet.net即將走入歷史~

因為Google不再提供痞客邦免費的信箱服務

因此~我被迫要再換一次新的EMAIL囉!

 

我的動作也很快!新地址如下:

yava.chi@gmail.com

前面Yava當然就是我的名字囉!

chi則是我的姓氏:紀

所以~我的新信箱就這樣更改完成啦!

 

接下來我考慮臉書的email地址也跟著改

但事關重大了~我最新的Line是登入這個帳號申請的樣子~

這樣會不會影響我的Line呢?!

要研究一下了!哈哈^^

 

大家之前加入的不受影響!請放心喔!^^

可以繼續透過新的email或者是Line跟我聯繫

高興的話也歡迎透過skype或者是手機0982-236413

但加入我為好友~請記得一定要跟我打招呼~

不然我會以為是陌生人又來廣告、詐騙之類的喔!嘿嘿

那就不好意思啦!^_____^

 

最後~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希望你跟我都有個快樂的一天^^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