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消失後的世界
-重生的地球電影預告片

 

 




 

 

 

 

 

看完之後,是否有震撼的感覺?

 

你知道嗎?

其實,你所看到影片中,人類消失後的世界,

那就是來自地球蓋雅媽媽的自癒能力

其實,大地之母,並不是人類消失之後才會自癒,

而是,在人類不斷的進展的過程中,她也不斷的在調整自己,

也包涵了許多未知的變化,所以或許這幾年的改變顯得更為劇烈。

如你所知道的颱風、地震、龍捲風等等,何嘗不是大地之母的表徵呢?

不僅僅是這片土地上的變化而已,

在整個地球中的任何天氣變化、動物、植物等等,

其實都涵蓋在其中。

 

以地球之母(大地之母)來說,

她必須不斷的調整,不是來適應人類的文明,

而是讓自己可以保持更好的狀態,維持更多的物種存活,

更重要的是,讓他自己得以更佳的狀態維繫這星球的運轉。

 

或許,我會為了人類眾多的死亡而感到哀傷,

但一方面來說,每個靈魂來到地球的時候,早已選擇了目的與終了,

所以,那也是他們願意死於意外之中的。

另一方面來說,以整個地球來看,所有的物種都是平等,

所以,以整體來看待,對任何動植物的死亡,我又不感到悲傷,

生命自有循環,也自有自己平衡的法則,

該怎麼來、該怎麼去,並不是掌控在我們自己的手裡?!

是靈魂的選擇、是宇宙無形的法則與運轉,

該到終點的時候,自然就到了.....

 

為了更多物種的生存權益,

對於人類數量的減少,反而是一件好事情吧!哈哈~

我不否認,我知道,在我的靈魂深處仍有個意識,

對於人類如此不愛惜自身與地球的行為感到憤怒,

因此,我很難同情自作孽的人類。

(雖然我也是@_@)

(這部份仍是我需要去面對與療癒的部份)

 

 

講遠了,總之,人類自求多福、好自為之。

哈哈~

好吧,換一句,

請人類好好愛護地球、與大地之母連結,

把地球,看成是自己的房子、屋子、房間,

整個地球都是你的家,

你希望你的家是怎麼樣的呢?

是如何的乾淨?光明?亮麗?舒適?

那就這樣對待我們的地球吧!

這就是我們可以愛地球的方式之一喔!^_^

 

有空的時候,也到戶外走走,

一些很大的森林公園,

在泥土上,脫下你的鞋子,

用你的腳,去感覺那泥土的感覺是什麼?

去感覺那小草的感覺?

去感覺所有的花草樹木、陽光、空氣、水等等

在你週邊自然存在的感覺,

那細微的振動頻率,那像是悄悄話般的大自然語言

這也是愛。

 

祝福各位、祝福所有人

祝福所有人都沐浴在光與愛中~

Love~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P3IiX7Xcp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